玄 Sen

晨安 (慕容勝雪X安倍博雅)

#下戲同居  #鬼途10

【菸癮boy,一大早又開始吞雲吐霧了。】

安倍博雅輸了個動態,語末還放了個擠眉弄眼的表情符號,按下送出鍵後,轉過頭看著窗邊的室友皺了皺眉:「臭菸蟲,要抽去外面啦!」

只見那名男子端著菸槍,徐徐吐出一圈白煙,清晨的陽光打在他身上,映出一圈淡淡的金色光暈,優雅地不可方物。

「飯後一支菸,快活似神仙。」

安倍博雅一聽翻了個白眼,心想要是你再繼續抽,泥煤我都變成真神仙了。

「你上次拍戲的時候嘴角的血還沒擦掉就忍不住吸了好幾口,我覺得抽菸不好,看得胃痛。」安倍博雅轉回自己的電腦屏幕上,低聲嘟囔。

良久,不聽對方搭腔,安倍博雅只當他默認,噘起唇繼續刷動態,周身菸味的濃度突然竄高了些許,他正要回頭,耳邊卻傳來一道涼涼的聲音:「你,在關心我?」然後吐出一口白煙,酥酥麻麻。

那個白衣男子蹭地一下跳了起來,抱著自己的筆電、一臉戒備地看著身後的那個人:「慕容勝雪、我我我警告你,抽菸的時候不准突然靠近我!」

慕容勝雪挑眉,輕哂:「哦?那麼沒有抽的時候就是可以嗎?」他一步一步靠近,直到把安倍博雅逼到牆角,眉眼彎彎地笑:「可是,我喜歡看你慌張的樣子呢。」

被一圈白色的煙給嗆得連連咳嗽,安倍博雅眼角帶淚,嗚咽了聲:「見過坑友人的,沒見過這麼坑的!」

「我該說聲多謝誇獎嗎?」#

然後,在片場刷動態的閻王鬼途眾人,在群組裡看到了一則消息:「求閻王鬼途的好人們把你們的絕命司帶回去好不好! 」

=

來自安倍的哀號。
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啥(艸

评论(1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