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 Sen

禮服 (李澤言X妳)

「許墨你再不給我打電話我就要跳槽去總裁那兒啦!人家給了我五個億!」喊完這句的我馬上刷到許墨搬來我家隔壁的事件///////

#城市漫遊應李懟懟邀約去挑了禮服事件衍生

=

妳提著剛買好的無袖小禮服走了好一段路,這才到了店員推薦的古飾店。

「奇怪,為什麼我非得為了一個邀約去買搭配的首飾啊。」看著古飾店的招牌,妳嘟囔了一句話,還好妳非常喜歡這個充滿古韻的地方,要不然心裡的那個總裁大概已經被妳的碎語揉爛了吧。

「您好,想看什麼首飾呢?」
店員親切地走了過來,妳拿出禮服,問:「請問有什麼能與這件禮服搭配嗎?」

「有的,您稍等。」店員說著便去取飾品,妳趁機坐下來休息了會兒,這時手機突然響起,妳看著來電的總裁大人頭像,按了接聽。

「妳在哪裡?」
劈頭一句問話,妳有些無語,但算是習慣了他的說話風格,只是淡淡地回:「正在買首飾呢,晚點還得去做個造型。」

李澤言哦了一聲,一陣沉默,妳正覺得奇怪,他這才又說:「做完造型我去接你,待在原地。」然後掛了電話。

妳看著嘟嘟嘟的手機,一臉莫名奇妙,這人真是說風是風、說雨是雨,讓人無法捉摸。

正當想著,店員端著三個配飾走了過來,妳指了一個玉珠手鍊:「我選這個好了。」然後匆忙地結帳完離開。

做完造型的妳穿著一襲無袖小禮服,長髮燙成了大波浪,顯得特別靈動可愛。不得不說,那個造型師的手藝很不賴,妳從鏡子看到自己的時候,還以為是哪兒來的美女。

「做好了?」
聽見一道低沉的聲音響起,妳這才回過神來,看著李澤言走到妳面前,上下打量了一遍,惹得妳想逗逗他。

「怎麼樣?好不好看?」妳笑了笑,順了一下頭髮,只見對方略略紅了臉,別過眼去:「還算可以。」

見他停了停,李澤言突然脫下自己的西裝外套靠近妳,一雙眼睛看著妳,他身上一股淡淡的古龍水香氣盈滿鼻尖,還未反應過來,一件外套便搭上了肩。妳抬頭,只看到他的眼睛明晦不定:「冷,穿著。」

然後拉過妳的手,滑過腕上的玉珠手鍊、冰冰的,他回過頭,淡淡一哂:「這個很襯妳。」而後便帶著妳走上了繁華的街道。#

=
口是心非的總裁太可愛了//////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