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 Sen

大年初一小賀文 (風月風/撼夙)

#送給小夥伴的小段子
#大家新年快樂!

風月風

「喂,我說飛溟,可不可以把你的手放開啊。」
手裡拿著線香,風逍遙皺了眉,看著雙手還在自己腰間不放的無情葬月,有點無奈。

大年初一出來拜拜,誰知道這個人一出門開始懶骨頭黏在自己身上,現在可好,連點個香都困難重重,廟裡人那麼多,他總不能一直待在點香區吧。風逍遙開始想是否要去跟欲星移請教一下魚大便怎麼夾斷。

「這樣也可以點。」無情葬月說著,面無表情地奪過風逍遙手中的線香,就著環住他的姿勢,喀嚓一聲點了火,然後把著了的香遞給身前的風逍遙。

對方只是看著紅紅的線香頭,笑了起來。#

=

撼夙

「夙,我再說一次,走不走?」
「王子,這萬萬不可。」
看著青年皺起劍眉,夙卻沒有一步退讓。

撼天闕狠狠地哼了一聲,抱胸撇過頭去:「我實在是不懂,大年初一到宮外去晃晃到底有什麼好怕的,我是王子,你怕受罰,最多我替你扛下來。」

夙抬頭看著撼天闕的側臉,皺了眉,「王子千萬不可替我受罪。」

「去、受罰;不去,受我的罰,你自己選一個吧。」

「......夙領命。」#

苗王子的侍衛好難當啊  BY戰兵衛=

评论(2)

热度(14)